云深何以羡

相遇即是缘分,感谢每一次相遇

【叶喻】吃鱼

无脑产物,ooc勿喷

小学生文笔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[]是弹幕

〖做饭这一世纪难题就扔给叶神吧〗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在这漫长的夏休期中,联盟终于又作妖了,要求各战队派一人进行每日直播。在蓝雨,这种要求说话的事情本应该交由黄少天的,但碍于民众的呼吁,此大任便由喻文州接手。


退役人士叶修,在各战队将直播名单发布的第二天,上热搜了。原因只是因为喻文州直播间的名字,‘叶神在线教做菜’


最重要的是叶修真的会做菜,还是色香味俱全的那种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临近中午,此时喻文州的直播间已经人满为患了,其实众多粉丝的关注点都是叶修做菜。还有一部分关注的是他们的关系


喻文州打开直播,一排排弹幕跳了出来。


[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叶神做菜!这辈子值了]

[叶神你不是只会泡面的吗?]

[叶神你ooc了]

[就没有人好奇喻队的直播间主角为什么是叶神吗]

[叶喻大旗举起来!]

[喻叶不香吗?]

[关注点不是叶神做菜吗?]


“都是来看叶修的啊,他现在在厨房里准备。”


[话说这是叶神家吗?]

[比想象中要整洁啊]

[两台电脑,这算是同居吗?]

[我挺好奇平时抢boss是一起的吗?]

[帮哪个公会成了问题]

[叶喻还是喻叶,这个问题成了个迷]

[攻受还是得理一下的]


“正常情况下是一起的,帮哪个公会是猜拳决定的,他总是输。不过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开放的吗?”


[不不不,这不是开放,这是查明真相]

[没错,这不是搞颜色,这是寻找真相]

[你们说的真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。]

[我还是很好奇叶神做饭的场景]


“去看看吧,他应该准备好了”说罢,喻文州便起身往厨房走去。


厨房内,叶修系着围裙,清洗好了的食材井井有序的排放在边上。


[这只叶好贤惠啊]

[这熟悉的食材]

[真相只有一个,清蒸鱼!]

[哦哦,好像明白了什么]

[突然有点期待某些东西了]


叶修回头刚好碰上了喻文州手机的的摄像头,给在看直播的粉丝们来了个额头特写。“文州你来了,正好鱼也洗干净了,开始吧”


“嗯,但是为什么只有鱼?”


“白斩鸡可是我的独门秘方,万一直播上去人人都会了,我还怎么钓鱼。”


[叶神情话技能树点满了吧]

[叶喻是真的!]

[我的灵感!!来了!!]

[不说了,我先动笔了]

[这狗粮该死的美味!]


在众多粉丝的注目下,叶修一套行云流水般的操作让直播比想象中结束的还要快。


当天晚上,‘清蒸鱼’再次出现在了叶修的床上。


第二天

“文州,要不今天吃醉鱼吧”

“我觉得你应该睡沙发^_^”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〖该来的总会来的〗

〖想搞颜色〗

〖我真的没有搞颜色〗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